月亮回来了.

【翊淮】沈老师的爱人·下

·一段熬过七年之痒的恋爱


内涵小秦总战损!!!


只是想让咱淮淮和北江分局的各位以一个特殊的方式见面


内有逻辑不通/草率的地方多多包涵



————


在刀尖碰到沈翊衣服时,秦淮冲上去握住刀把,用力调转刀尖方向。


将军没想到那个叫沈翊的家伙眼那么尖能看到密码,铁笼门被打开,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机会了,便想将刀插进秦淮身体里。


晚了晚了,杜城已经跑过来把人一脚踹翻在地。


秦淮卸了力靠在笼边,刚刚差一点...就差一点他就捅到沈翊了。


“又是自己故意掉进来?走,我带你擦药。”


“不...不是,这次真不是,这次真是意外,我计划还没开始呢...”秦淮被沈翊拉着在警察中穿来穿去。


刚出大棚,就看到有一个少年风风火火的跑来。


“小淮淮小淮淮!”周游气喘吁吁的跑到秦淮旁边,“没事吧你。”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...你别管我怎么来的,你的地址还是我给你破解的。”


“你确定就你一个人?”


“嗯...还有陈默哥...”


果然是周游和陈默,沈翊心想。


“诶?”周游看到沈翊的时候愣了,“怎么两个小淮淮?你什么时候练的分身,不教我?”


“去去去,歇一边去吧你。你老板都成什么样了。”


“你好,北江分局画像师沈翊。”沈翊赶忙向周游介绍自己。


“奥你好你好,周游。”




救护车边,沈翊给秦淮肩上搭了个毛巾,然后仔细的给他伤口涂药。


“别动,有点疼。”


“嘶...”沈翊赶忙又放轻了力道。


“老板——老板——”唐林的声音。


“诶呦,怎...怎么弄成这样子的呀。”丁阿姨看到秦淮脸上的伤,被吓了一下。


“你们怎么也来了??!”


“还说呢,周游那小子一下车就跑了,我刚把车停那儿。这次多亏了周游。”陈默补充,然后发出疑问,“他人呢?”


“周游他...诶?人呢”秦淮就觉得不对劲,怎么这么安静。原来少个和他拌嘴的。


“应该去做笔录了。”沈翊缓缓出声,把药物收回医药箱内。


“诶?你...”陈默看到沈翊的脸说不出话。


沈翊刚要开口介绍自己,就听见...


“沈翊!沈翊!”紧接着声音而来的是杜城,“走,回局里审人去。那个您...”


杜城看向秦淮,才想起来张局没给他们说名字。


“秦淮。”


“秦先生方便和我们回去做个笔录吗。”


“方便方便,但可能需要搭一下你们的顺风车。”


“没问题,走吧”沈翊自然的牵起秦淮的手,慢慢拉着他往车边走。


留下杜城和开挂了三人大眼瞪小眼。



开挂了其余四人坐着陈默的车走了,秦淮被沈翊“拐”到了另一个车上,而杜城“心甘情愿”的当起了司机。


看着后座的沈翊秦淮熟稔的坐在一起东聊西聊,他们到底什么关系。


亲兄弟?他可不记得沈翊有兄弟姐妹。




刚到分局,就看到郭瑶和张局从办公室里走出来。


“郭警官?”


郭瑶听见秦淮的声音,“抓着了将军,秦淮,你这次立了大功了。”


“害,没什么。将军不是最上线,背后还有人,只是我还没查到信息。”


“刚刚我和郭警官了解了情况,南港警局有你这样的人才我都想挖过来了,我是北江分局的局长,叫我张局就好。”


“好好好,谢谢张局的夸奖了。”



沈翊带秦淮去做了笔录,同时间将军那边也向蒋峰杜城交代他所做的,但再往深处却怎么也不肯说。



“回头慢慢再查黑产吧,这些够他判个死刑了。”杜城和李晗从审讯室出来,正好碰见了做完笔录的秦淮沈翊。


“城队,那今晚的聚会...”李晗小心翼翼的看向杜城。


“可以继续呗,我叫我姐定过房间了。这个案子也算完了明天蒋峰记得写完报告交给我。”


“啊!城队!”蒋峰叫苦不迭。


“对了,沈老师可以吗?”李晗突然想到什么。


沈翊疑惑的看向李晗。


“啊不是...我是说那个,昨天不是说她需要开车一个小时...这会晚上了来得及吗还...”


沈翊没忍住轻笑出声。


“他不用往这儿赶了。”


“别啊别啊沈老师。”

“沈老师你就让我们看看呗!”

“对啊让我们看看。”

“我们都好奇好久了!”

“真的相见见嫂子啊。”

“沈翊...”


“好了好了好了。”沈翊看着这一群可以称得上是嚎叫的人,“你们理解错了,我的意思是,人就在这儿呢。”


说着看向秦淮,拍了拍肩膀。


“嗯?”


低头独自发呆的秦淮被沈翊猛地一拍肩膀抬起头对上沈翊的眼。


所有人像被定住了,然后爆发了一声声我去。


怪不得沈翊给他们介绍的时候说的是爱人!那合着刚才沈翊那么反常是因为他男朋友被绑了呗。


“我可把你介绍给我同事了男朋友,你要不要也介绍一下?嗯?”沈翊伏在秦淮耳旁。


秦淮不争气的红了耳朵,“好。”


这一切被磕cp小能手李晗看在眼里,李晗心中默念:kdl kdl kdl 


“好了啊,走!说好的吃饭,饭店订好了都。”杜城看向秦淮,“把你的同事们也叫上吧。”


出了北江分局,秦淮就看到陈默的车子停在那里,他牵着沈翊快步向前,敲了敲车窗示意他们下车。


“咳咳那个...我给你们说个事儿奥。这位,沈翊,是我谈了八年的男朋友。”


“当时大学我问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你咋不说呢?”


“你问的是女朋友,又不是男朋友。”


“小淮淮小淮淮,没想到你拱了沈警官这么好一颗白菜啊!”


“你骂谁是猪呢啊你,能不能说我点儿好。他们同事聚会吃饭让我叫上你们,走了,谁跟着有谁啊!”说完秦淮就拉着沈翊扭头就走。


“诶!小淮淮等等我们!”



————

和上篇一起码好的哈哈哈

后续会有番外掉落~

评论(39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